最新发布:
栏目导航

重阳节前送温暖,传递爱心正能量

——我所生物技术部青年文明号开展重阳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谢谢你们能来看我,也感谢大家还记得我们。”两位老人对着前去看望他们的我所生物技术部青年文明号志愿者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重阳节将至,我所生物技术部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前往鸿山鸿泰苑社区,探望失独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和问候。这已经是他们探望失独老人的第七个年头。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长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当得知老伯作为一名有40年党龄的老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成为了一名社区抗疫志愿者时,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敬佩与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老人学习,用更多力所能及的志愿行动,一起传递爱心正能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老人们不仅感受到了社会关爱,同时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心系社会、敬老爱老、服务大众的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生物技术部 丁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