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栏目导航

我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盛会凝聚人心,催人奋进。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所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直播盛况。

    我所党员领导干部、中心组成员在所培训基地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会议室里时而响起激动的掌声。



    5个在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利用休息及工作间隙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移动终端等“线上”+“线下”多种途径第一时间收听收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同见证庄严历史时刻。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在家通过电视、手机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闪耀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智慧光芒。我所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单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组织人事科 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