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栏目导航

我所召开第十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3月24日下午,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第十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56名正式代表、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所长谢敏浩同志作了全所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我所2022年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当前单位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23年单位重点工作和任务。谢书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继续胸怀大局、提高站位,以更强的使命担当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落实工作举措,同心协力、砥砺前行,继续向着“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懈奋进,绘就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财务决算和财务预算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全所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工会工作总结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汇报。

    最后,谢书记对本次大会前收集到的17条提案建议进行答复并作讲话。他指出,对于有利于我所发展、有利于职工利益的提案建议,在国家政策允许、客观条件满足的前提下,会逐步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单位将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提升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