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栏目导航

“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点亮人生”

——所工会、团委举办职工读书分享会







    10月24日,所工会、团委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关于开展第十届‘享受阅读·书香卫生’职工读书活动的安排,在江原书屋开展“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点亮人生”职工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来自各科室的职工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中开启一场心灵之旅。一份家书,饱含了对高三女儿的鼓励与期望;一首诗词,展现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医者情怀;一份临摹,勾勒出兰亭聚会的盛况和对于生死无常的感慨……一份份作品,都体现了大家阅读后心灵深处的感悟。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秦秋萍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也鼓励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开拓思维、体验幸福,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不仅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也使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到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进一步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接续奋斗,为推进原医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工会、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