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栏目导航

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办公室吴金祥 摄)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下午,在所学术报告厅,所党委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无锡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邓弋青作题为《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全所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谢敏浩主持。

    邓弋青调研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以“九个新”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并结合大量数据和鲜活案例,突出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对全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实际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谢敏浩所长作总结发言,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持做到学深悟透;二是学以致用,坚持创新核心地位。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力量,以“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坐标,聚焦创新药物研发,不断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融入到单位“十四五”时期的事业发展中去,助推高质量发展。(文 组织人事科苗迪)